close


富士 finepix f770...

最大的優點   20倍光學變焦,再加上數位變焦可以到40倍...而且數位變焦的畫質不會差喔....

詳細規格底加...

我從13樓往下可以清楚的拍到車牌上的號碼,就算拍車內也很清楚...

我覺得狗仔可以拿這台從很高的地方往下拍...

難怪叫小鋼砲,等效 25-500mm F3.5-5.3....
500mm耶,有沒有很強...

再加上數位變焦,比大砲還強.....

這台台灣還沒看到在賣,我請代購買的,很便宜喔...8000多....




這台評價也很讚,最大的特點在它的1.8大光圈...

用過nikon的人好像就會一直用nikon...

我是沒啥忠誠度啦....

人家在買,馬上舉手就是啦...

這台台灣已經在賣了,價格跟上面這台差不多....

詳細規格底嘉...



兩台外型...

都很好看啦...



厚度也不相上下...



我最最早開始用的相機就是富士finepix,那時就覺得它不錯...

後來不知為什麼就改用sony,應該是看上它很輕很薄吧...

買nikon是因為周邊的大師都拿nikon很貴的機種,我們是買不起啦,所以買小台的過過癮...

富士這台真的是愛它的20-40倍變焦...



鏡頭比一比....

至於拍出來的效果,網路查一下就知道....

我們稱不上專家,還是不要亂講比較好....

就素告訴妳們有這些東西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