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買回來送人,我也跟買一個....

原本那個給我媽用....



跟一般蒸蛋器一樣,可以蒸六個....



多附一層可以做荷包蛋的....



之前那個是用水量來控制熟度,這台是用時間....

有看到soft   med   hard

如果6個蛋都要一樣的熟度,直接把橫桿推到想要的地方就好....



這個是med...

可以做溏心蛋....



這台多一個vari cook的功能...

就是那六個蛋,你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喜好,soft  med hard 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拿出來....

操作我大概講一下,比如說我要2個soft,2個med,2個hard....

就把6個蛋都放進去,調到上排soft,嗶嗶叫之後先拿出兩個蛋...

再把橫桿調到下排m的地方,再度嗶嗶叫之後拿出兩個蛋...

再把橫桿推到下排h處,等嗶嗶叫之後就可以了....




好....接下來小提一下我家放東西的地方.....

因為一定有人會問....

這麼多東西,是要怎麼放啊....



我做了一些系統櫃在儲藏室裡面....

高都200公分以上,深60公分,寬都很寬....

都有推門或拉門,這樣才不會有灰塵...

我都會請師傅多給我一些層板....

層板都是活動式...

這樣我可以根據物體大小多隔幾層....

一些特殊規格的東西像燙衣板,熨斗,吸塵器,行李箱,都有專門的櫃子....

規劃系統櫃之前就要把特殊尺寸的東西先想好要怎麼放....

連以後若壞了,新的尺寸也要能夠放進去....

像上面這樣的櫃子有幾個,所以還有一些地方放啦...

但是現在的原則是盡量有出才有進....



類似高度用途會放一起....

它們的配件就放機器後面,才不會忘了它有甚麼配件....



烤盤立起來放,可以像翻書一樣找到要的盤子.....

東西疊起來會比較難拿....



如果有要做,建議也要做抽屜,放更小的東西......





類似用途的放一格,一目了然最重要...

要撥開才能看到,或一層一層搬下來才能拿到的話,久了會很懶得拿,只想保持原狀....

我是說我啦.....

你們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