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算是SHARP的小分身....

介紹底加....

他把SHARP的燒烤及最好用的過熱水蒸氣燒烤獨立出來....

因為我太常用SHARP這兩部分的功能,所以每次都要等著用...

例如今天有烤魚及烤雞塊,就要等一個用完,才能再做下一道....

很麻煩....

前一道菜都涼了....


就是愛買咩....

理由看看就好....

不過這台差點被我妹扛回美國....

還好她行李超重.....







這台就是適合烤炸啦....

按鈕很簡單,適合不太懂日文的倫....






這台處理魚很讚....

而且不太有烤魚的味道....





不會很大....

比起SHARP  AX系列小多了.....






只有自動跟手動兩種...

選完按開始就好了....

手動切替也只有兩種選擇,燒烤及過熱水蒸氣燒烤....





自動更簡單,1-14選項都寫在上面...

要烤魚還是炸雞還是甜不辣,看著號碼轉就好,然後選2人或4人份...

選好後按開始就可以了....





它的烤盤...

水箱在旁邊....





今天烤一塊剝皮魚....





我選2切身魚,4人份,然後它自己烤了14分鐘....

如果顏色要再深,可以延長再烤一下.....






同時間,我在SHARP AX1000烤了羊排....





這羊排很簡單,稍微兩面煎過,裹上外層就好...

外層: 巴西利+大蒜+麵包粉+第戎芥末醬....






AX1000那台烤12分鐘.....





外層很好吃,裡面的肉也很多汁....

這道超簡單....





有沒有看到...

我兩台疊在一起....

一台烤魚,一台烤肉....





然後烤箱在運作的十幾分鐘....

我用魚切下來的頭尾煮了味噌豆腐湯.....





還燙了秋葵....

15分鐘就做好簡單的晚餐了....




有這台也可以一台烤一台蒸....

反正變化很多啦.....

這台我是請代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