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前陣子美國回來的.....

我本來就有VITA MIX了,幹嘛再買....

因為美國有人在揪這台團購....

一台好像10000左右吧....

還有善心人士幫忙回台灣....

這種價錢....

馬上跨海舉手去....

amazon的網頁底加....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想都沒想就舉手....

我去年就陪我媽去SOGO看這牌....

我知道她比較想要VITA那台....

因為電視有廣告,婆婆媽媽都比較認識那台....

後來她又嫌占位子不買了....

我想是被她看到標價啦....

既然這次有好價錢....

我就把我那台VITA送她啦....



其實杯子的容量差不多....

怎麼大小差這麼多....

外觀我自己是覺得是blentec好看多了.....



它是3匹馬力,1500W

也不用太迷信這些數字啦....

這種等級的都打得很細...

它除了一些常用鍵已經設定,還可以自己訂,讓它記憶...

其實喔...

打來打去就都嘛用那個打果汁鍵....

職業婦女不用太夢幻想太多....

每天有打一杯精力湯或果菜汁就該給自己按個讚...

打滿三個月就可以衝去買個包包犒賞自己啦....

哈哈哈....

我看老公們看到這裡會叫老婆去洗碗.....

永遠不准再看這個部落格.....



它的尺寸小,真的比較好收納....

VITA的杯子比較高瘦,洗的時候比較不好洗....

這台的杯子比較寬廣,好洗多了.....

另一個好處就是它不分乾溼杯,一杯到底...

簡單多了....

至於它很多甚麼不同的型號等等....

我覺得....

自己喜歡就好,那個差別不是太重要....

都很吵就是了....



附一本食譜,不會很難啦....




這台叫 Norwalk juicer....

這裡有影片介紹....

一台要7萬多....

我看過一本翻譯書有提過這台....

不知道有沒有大戶用過....



我覺得到國外太久,會不知道要吃甚麼....

還是台灣的食物最好吃...

回家後冰箱空空,到美福買了牛肉回來燉....

真的還是台灣的東西最好吃....



我愛台灣....


.....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