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有沒有美....

哈哈哈哈....

完全出乎意料的美....




就係它啦....



這段敘述不用翻譯吧....



四四方方...

很像鬆餅機大小.....

插電的時候紅燈會亮,綠燈表示預熱好了.....



一次可以做四個.....



附一個可以切派的圓型,右邊是把派壓好的press.....



像這樣,把派皮壓好....

但是我覺得不一定要用...

尤其是派皮比較黏的時候....

說明書是有說沾點麵粉啦...



圓型的兩邊一邊大一邊小,可以切上面跟底部....

做一次就知道了啦.....



先做兩個試試看....

我用最普通的立基派皮....



機器預熱好,左下先放一片.....



結果用那個 press 壓,壓歪了.....

右上那個乾脆用手壓一壓調一調....

邊邊有點捲起也沒關係啦.....

底沒有壓平也沒關係....

不要太緊張....



舀上餡,差不多就好.....

我是用國王餅的餡....



蓋上上面那片.....



大概烤6,7分鐘就好了....

如果餡奶油含量比較高,會有一點跑出來......

但是ok啦....


右上那個比較美吼....

人肉 press 比較有效啦......



還不錯吧...

不小個喔.....



差不多手掌大.....



有迷有看到....

底沒壓平最後烤出來也是美美的啦.......




很漂亮吼....

而且夾國王餅的餡還真好吃....

而且好簡單......

這台底家買.....

這個開咖啡店或點心店也可以用吧....

蘋果派,鳳梨派,芋泥派.....

叉燒酥和韭菜盒子應該也可以吧....

下次試試.....




寫文章會遇到瓶頸....

寫部落格會不會......

好像也會吼.....

就是正常敘述寫完後.....

感覺要來寫個五四三....

才算是有ending的fu啦.....

不過我現在這種fu好像不見了.....

不過我倒是觀察到一個現象....

就是....

部落格好像落伍了.....

但是我沒有力氣和時間去寫其他的東西了.....

大家就加減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