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買的....

我自己是很愛用這台啦....

出門前開下去,它會自己吸到沒電回去充電....

原本想在美國買,然後叫我妹拿回來.....

但是....

美國的價錢底家....

差不多台幣9600...

然後你們看台灣賣的.....

9690元.....

然後都送下面這些東西.....



一堆濾網側刷.....

重點是台灣買有保固....

我是照上面的電話打給廠商訂的....

一天就送到.....

在美國costco好像可以買到更便宜....

但是我有買到壞的過....

還好我妹可以幫我提回去換....

但是就很麻煩....

這台的電池會耗損,幾年就要換....



裡面附中文說明....

我是覺得不用買它最高級的....

可以自動會去充電就很讚了....



還蠻漂亮的....



還有....

突然發現美國真的是杯子蛋糕機的天堂...

連結通通底家....




我買的那台底家....









連拿出去的盒子都做的這麼漂亮....

底家....



最近不知道是太忙還是太累...忘東忘西....

去洗頭忘了付錢....

只刷1000塊的信用卡單不知道丟哪裡去....

害我忘了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