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來囉.....

我好懶,先開完bosch擺好位置後就懶得動......

又覺得讓大家等太久會不好意思....

所以先開這個不用組裝的可愛杯子蛋糕機來試試....

這台大概除了kitty之外,讓我覺得最可愛的蛋糕機了....

外型就是一個杯子蛋糕.....



從上面看,右邊翹起來那個白色是讓我們掀蓋用的以免燙到....

貼心吧....

插頭插上去,紅燈會先亮,先預熱...

綠燈亮時就可以了....



裡面完全不沾,因為我們會用杯子裝,所以機器很好清....



先用超市買來的蛋糕粉試做....



不過這個蛋糕粉調起來好稠喔,超怕失敗....



裝到矽膠杯子裡....

這個杯子很好用,是我妹從美國帶回來的....

它有一條線,告訴妳倒到那裡就可以停了....



大概烤了14分鐘,還是要用叉子試一下中間熟了沒.....



每一個都澎的好漂亮....

只要麵糊比例對,這台應該都不會失敗吧....

客人來之前調好麵糊,喝下午茶的時候,咖啡泡好,蛋糕也好了....

想到就很開心....



真的每一個都成功...

而且不會太乾也不會糙灰搭.....



很漂亮吼....

再加點裝飾就可以賣錢了啦....

今天做的是陽春杯子蛋糕...

改天來看食譜做些不一樣的....

這台好好玩,成功率頗高,小孩扮家家酒也可以用喔....

日本網站底家

可找日本代購




接下來新的BOSCH攪拌機要上場囉....

等我一下,我才剛把所有的配件洗過....

明天來試做吐司.....

遊記跟食記也會穿插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