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前陣子買的加濕器....

底家....

我買的時候有多送300塊7-11的禮卷....

因為最近晚上吹冷氣,到早上喉嚨都乾到痛,有一天還乾到流鼻血......

所以就一直在看加濕器....

本來有點想買日本sharp的空氣清淨加濕器,後來又覺得我的冷氣就有裝清淨濾網了,家裡也有空氣清淨機....

所以就單純只看加濕器...

然後又有分什麼超音波還是可以加精油的,看的我眼花瞭亂.....

最後決定這台啦....

我只是覺得這台噴出的是100度加溫過的水蒸汽啦.....

因為裝水的東西我是覺得都是一個溫床啦,像個incubator......

加熱到100度再噴出好像自己會安心一點....



外型不小喔,大概跟irobot差不多大....



水箱,可以裝3公升多的水....



構造並不複雜,容易清潔....



有分大霧和小霧....

用了幾天的感覺....

早上起來喉嚨乾痛的症狀有改善....

雖然它加溫到100度,但是因為量不多,不會覺得冷氣需要更冷.....

沒有聲音....

不會覺得空氣很潮濕...

我覺得它最大的缺點就是有點大....其他的倒是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