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囉.....

我花錢自己買的,不是試用文,也不是廠商提供.......

買來給我媽和我妹用的.....

先把它試試看,看有沒有問題,順便看方不方便用.....

外型沒有話說,應該是目前看到的豆漿機中算美的.....

摸起來質感也很好,握把的金屬色也很漂亮.....



很簡單的設計,沒有濾網.....



可以煮粥,還有其他東西,五穀綠豆之類的....



附贈: 杯,濾勺,量豆杯,菜瓜布....



這型是底部加熱,很好洗....



我有把豆泡過,雖然豆漿機號稱不用泡,但是從以前的經驗,我都還是先泡個幾小時....

這台大概30分鐘左右就好了,這個不會很難洗....



喝起來不錯,方便簡單....



過濾過的豆渣,很細....

因為很細,所以在過濾的時候要一直用湯匙來回刮一下濾勺,讓豆漿容易流下來.....

整體而言,美觀大方,好用方便,豆漿喝起來品質也不錯,可以當母親節禮物....



右邊是我以前買的日本製豆漿機....

日本這台外型差了一點....

我同樣泡了黃豆,用這台日本豆漿機做豆漿....

在前一篇豆漿機有同學留言說日本這台做出來的豆漿比較濃郁....

真的是這樣...

日本這台的豆子放的比較多,但水量跟九陽這台差不多,所以煮出來的豆漿比較濃,更好喝....

而且日本這台有濾網,煮好後我一樣用九陽的濾勺過濾,豆渣感明顯比九陽做出來的少....

所以我自己覺得日本這台做出來的豆漿比較好喝無渣....

但是清洗濾網就比較麻煩,而且這個濾網屬消耗品,有時必須更換....

大家參考一下.....



前幾天到sogo逛,晃到寶迪專櫃去看那支11吋含蓋平底鍋,定價9990...母親節打8折....

突然覺得自己有賺很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