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自九陽豆漿機官網


這是最新的九陽豆漿機....

之前的幾款我都沒什麼興趣,因為外型我沒有很愛....

這款就不錯,我喜歡白色那台....



把豆子放在瓶子裡,沒有一個網子,它直接把豆子吸進來打....

這樣是不是豆子想放多一點也可以?我不知道啦......

加熱器改在底部,不是以前的單根的加熱棒,這樣加熱好像比較均勻一點....

這台多了一些功能,可以煮五穀米漿,綠豆,玉米漿....

DJ13M-C08這型還多了煮稀飯的功能....

不錯不錯,雖然是中國製,但是這台確實有點讓我心動....

我是在pchome買爽健美茶的時候看到的....

吼...害我到現在還沒結帳....

唉....沒事幹嘛去按廚房家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