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lliam-sonoma看到的新型nespresso機...

很讚吧,多了很多顏色可以挑,而且它更不佔空間,寬才約12公分左右....

我很常逛william-sonoma,因為這家店就在我妹家旁邊,每次我看到想買的,就奪命連環call,她說只有要買東西的時候,我才會打電話給她....

當然嘛這樣,國際電話很貴耶....



紅的亮...



不鏽鋼的很時尚....

底家...amazon還沒有看到在賣....



我上次買的這台送給我弟弟了......

我妹就哀嚎說為什麼我沒送她....



通常nespresso都是搭配這台賣...

我寫過這台,底家.....

不過這台打的量真的很少....



不過上次在christina家看到更讚的這台.....她有寫詳細的介紹...

這台也是只有william-sonoma有賣,它最大的好處是容量大,另外就是它的溫度是可以調的,可以很熱或溫的,上面那台不能調溫度...

還有這台可以打熱巧克力牛奶,它的示範影片有,所以這台應該等於熱可可機+areoccino奶泡機

不過馬達聲音比較大是小缺點....

我叫我妹去幫我買這一台,然後我的areoccino再送她好了....






另外我找到搭配不鏽鋼盆的bosch攪拌機....

這個應該是新一代的....因為它還特別加上"new style",提醒如果買配件的話要買可搭配的....

底家....




可是後來發現它加10塊美金就多一個塑膠盆和餅乾槳,就是跟ka扁扁那支相同作用的啦,可以做餅乾,也可以把絞肉放進去打水啦,加料啦,雙手不會黏梯梯....

所以我後來訂這台....

底家....



這個是在另一個網站發現的bosch小配件,一般不管什麼攪拌機啦,麵團有時會整團捲在勾子上.....

bosch這台如果加了這個可能就比較不會,它專門用來打少量的麵團....



跟原來的勾子搭配....

底家....我沒買,因為不知道跟新的合不合,而且目前也缺貨中.....


那台新的bosch已經到我妹家了,正在等看看有沒有善心人士要回台灣.....不然就要等年底她才能幫我拿回來......


我妹昨天跟我說,我寄給她的mail她都有留下來,她說每一封的主題都是幫我買....

幫我買很好啊.......不然妳要我寫借我錢嗎.....

聽說她最近要整修房子,要多做一間房間當客房,等我兒子去那邊留學的時候可以住....

喔耶...我要跟我兒子一起去那裡住2年....

當然女兒也要帶去....

記得房間弄大一點,還要有衛浴喔,來個按摩浴缸也不錯啦......



PS:原來那個樣板怪怪的,留言區出現一堆圖,先暫時用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