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原來的燉鍋....

有高溫,低溫,保溫三種鍵.....

這個燉鍋通常是燉雞用的,那個雞要吃,不是熬高湯....

但是它不能定時....


有一天看到商人好愉快的節目,瞄到這一台....

馬上打電話給我媽....媽.....妳那裡有沒有缺燉鍋.....

我跟我媽說我要買這一台,我媽說要不要想一下再買.....

隔兩三天後,我把鍋寶那台扛回我媽家,我媽說新鍋子買了喔.....

我說還沒......我媽馬上說,還沒買就過年後看看.....

接著她又聽到我說......送來......

哈哈哈哈......



它可以訂要煮的時間,2,2.5,3,3.5,4小時....

還可以預約幾小時後煮....

比如說,我早上9點出門,晚上6點回來,我希望我的雞湯煮4小時就好........

那我們就預約5小時後(下午2點)開始煮,然後按4小時那個鍵,所以我們晚上6點回到家時雞湯已經好了,而且不會過爛.....

它煮好後會自動保溫....


這個鍋可以放瓦斯爐,所以也可以把它放在瓦斯爐煮滾再下去燉......

這個鍋直接上桌也不錯.....


這是大約2斤多的雞.....


燉了4個多小時,我大湯匙一切下去雞馬上分開,肉還很嫩,不柴,湯也好喝.....

底家買....





這裡先寫一下我之前看到的問題,因為被覆蓋了,我在這回答一下....

1.那個泡澡用的書架翻書的時候手濕濕的怎麼辦?

我都放一條乾毛巾在旁邊,基本上,大姆指和食指是乾的就好...

2.榨柳丁汁那台機器我買幾年了吧,都沒壞過,目前用都沒問題....

3.cashwebby有示範沙爹粉的用法,底家....

還有沒有沒回答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