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讚讚.....

台灣的柳丁又便宜又好吃.....

我媽最近幫我買一箱柳丁,大概24斤,280元,我拿了半箱榨柳丁汁...

上面兩大瓶再加兩大杯馬克杯的量,100多元的柳丁就榨這麼多,我上次去餐廳吃飯,叫了一壺大概中間那瓶的量吧,400元....


如果酷愛柳丁汁和葡萄柚汁的話,這台很建議買....

馬達很夠力,所以我們不太需要施力,清洗也很方便....

它有粗網和細網,可以自己選擇,我通常都用粗網還可以喝到果粒.....

還有看到沒有,中間那根細細的....


可以把柳丁插上去,即使不用手固定,也不會歪來歪去.....


還有這個出汁口的設計也很好,比如說我們要把榨好的果汁倒到水壺裡....


只要把口往上撥它就不會再流,很方便吧.....


今年的柳丁好好喝.....

一定要買來吃.....


在這裡買


愛喝現榨鮮果汁的同學建議買這臺馬力大又快的榨果汁機......





今天開車聽廣播說南港一坪也開價80萬....

現在台北的房價真的是年輕人負擔不起的,但是住到外圍桃園中壢,也是要考慮就業市場,交通費和小孩讀書的問題.....

所以喔,台灣又逐漸回到佃農和地主的關係.....

買不起就跟有房子的人租,然後有房子的人,再拿這些租金來買新房子,繼續租給沒辦法買的人......

所以有房子的人房子越來越多,買不起房子的人,付了很多租金,但是還是沒有房子....

限制貸款的成數對這些人也不一定有用,因為收的租金都是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