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這個ka的網子可以買....

如果你常常會打蛋白或鮮奶油或沙拉醬的話.....

右邊是買的時候附的,左邊是另外買的,兩個真的差很多....

這裡買



仔細看,它不但網子數增加,而且有內外兩層.....



所以速度非常快,一下下就打好了.....



而且感覺泡泡更細緻.....



用鬆餅粉做蛋糕真的是快又好吃,加上用新的網子一整個速度提升.....

1. 烤箱180度先開預熱....

2. 4個蛋黃先打一下,+2T沙拉油再打,+40g熱水繼續打,+80g鬆餅粉拌勻

3. 打蛋黃的同時把4個蛋白+50g糖用ka打發...

4. 2+3,倒到模型,烤35-40分鐘




很快,這個網子真的好用....



再來說一下這個台灣自製的銅板,本來想說台灣有的買比較方便....



結果烤完兩個蛋糕變這樣.....

我想還是日本買好了,我想一般的銅鍋加熱也不會這樣,害我很怕有什麼不好的物質跑出來,還是不要用好了....

日本那個銅板好像不會這樣....

ps:這個不是跟grace買的


我原本打蛋白都用這個.....


它也打的很快,但是它有個缺點....

就是它中間那個柱子會防礙我們把蛋白挖出來,所以比較不容易挖的乾淨....

KA因為是圓圓的缸,所以比較好清好洗....

不過ka打麵團的功能和噪音為什麼不能改善一點啊....



明年想叫我妹扛這台回來......

這裡買



不鏽鋼盆要另外買....

這台打26兩的吐司沒有問題...又穩....

到時樓上那台再拿出來賣好了....



這台是blentec出的打麵團和打果汁一體機,省空間,也可以打蛋白,評價兩極化......

這裡買


怎麼假期一下下就過了.....

我的東西趕快回來吧.....

從聖誕節就想到龍都吃烤鴨,可是假日的中午和晚餐都訂不到,上星期訂昨天還是沒有,但是訂位小姐說可以後補烤鴨.....

結果還真的下午被通知,有烤鴨了.....晚上就飛奔去吃.....

連吃個烤鴨都要後補.......景氣是真的好成這樣嗎.....

還是最近股票賺了就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