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7f7577d3bc567d443b25f8a0f765.jpg 

我妹吵著要買的...

她說如果我不幫她買,就要把我那台拿走.....

本來想說我去日本的時候幫她找,可是在日本,當要刻意買一樣東西的時候,我覺得反而常常買不到.....

結果剛好看到代購有準備進貨,趕快買一台給她.....

 

我現在看到日本的東西喔,比較喜歡請代購買,因為自己去日本,主要是玩,又扛著一堆不肯逛街的老小,常常不容易去想去的商店,就算坐電車換一堆交通工具到了電器行或百貨公司,也不一定會看到想買的東西,所以乾脆在台灣訂.....

其實把自己花的時間和交通費算一算,也沒比較貴...

這樣去日本玩就會比較輕鬆,如果剛好看到一些好玩好用的再買,反而沒負擔又常有驚喜.....

title.jpg 

這台介紹底家...

最近我連壞兩台傻瓜相機,都是用好幾年的相機,一台是我工作場所放的,一台是給小孩用的那台.....

我有時覺得,現在分享資訊太豐富究竟是好還是壞,上網看個想買的東西,有的說好,有的說不推薦,有的寫很優,有的又說cp值不高....

常常原本看好買某一台,看完blog的分享之後會完全不知道要買哪一台.....

然後明明已經想說好就這台,再也不改變心意.....然後去到攝影器材行被老板一說,馬上又三心二意起來......

哈哈哈,扯太遠....

我工作場合用的是"清晰"最重要,然後要方便用,也不需景深,理論上是一般數位相機最好,但是,還必須有點虛張聲勢的重量,所以這次考慮類單眼....

讓人感覺很專業,其實就是傻瓜相機啦....

選sony是因為我原本那台就是sony,我完全不用再重頭學.....

所以決定扛這台到工作的地方...

863735138_PRZKJ-M_resize.jpg 

至於自己用的就等sony nex-5出來,不過已經先訂了銀色......

這台介紹底家....

220091119-1640400.jpg 

然後在店員在整理相機的時候又被這台迷上...它是數位相框+相片列印機二合一,這裡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