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tan_88246.jpg

哇哈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這台直立式的冷凍櫃...

很早以前就想買一台冷凍櫃,但是因為大部分是上掀式的,想到要彎腰拿東西我就頭大,我已經廢掉肩膀了,腰不能再廢....

後來發現Liebherr有出直立式冷凍櫃,在忠孝SOGO可以看到實體,但是它非常大一台,高有180幾公分,我覺得我家應該不需要那麼大台...

在日本網站看到這台,剛好又看到一個新的賣家每個月都有船櫃可以運家電回來,雖然沒跟她買過東西,還是下訂,先付了一半的訂金,也很順利的在過年前拿到冷凍櫃了...

費用因為日幣在變動,還是自己問賣家好了...

這台型號MITSUBISHI MF-U14N-PW

 

質感很好,看起來很像紅酒櫃...隱藏式把手...

高130公分,深58公分,寬48公分...容量144公升...

 

DSC00546_resize_exposure.JPG 

操作面板...

它溫度分成五段,節電, 節電-中, 中, 中-強, 強.....

還有急速冷凍....

 

 

最上層(有圓圓風扇那裡)溫度最低,我測了一下,零下19度(節電時的溫度,如果按強會再低個幾度),有附一個鋁板,可以把要急速冷的東西放在上面...

下面共有5個抽屜,所以共有6層可以放東西...

門邊還有一小排架子...

DSC00548_resize_exposure.JPG 

每個抽屜內邊高18公分,深29公分,寬34公分...

對我們家來說,這樣的冷凍櫃已經很夠了,因為它放到全滿都還是很好拿東西,一般上掀櫃如果放到滿,最下面要拿可能比較不容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