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5899703.jpg.bmp  
燒煤油的喔....



話說前陣子陰雨綿綿時,我們淡水的老厝屋內老是覺得很冷很潮濕,除濕機也沒用,後來一個賣電器的長輩推薦我用煤油暖爐,他自己已經用20年了,他說除濕保暖效果很好,在電腦上查了一些資料,幾乎都不錯,趁著星期日就跑去買了...

結果人家星期日沒營業,我就跟他們說我要買兩台,他馬上說那妳幾點來,我開門營業,這老闆真好(其實是老闆的爸爸啦)

1685899702.jpg.bmp
這種煤油暖爐是日本原裝進口,外表像空氣清淨機一樣,也有LCD螢幕,它會自動除臭(其實只有一開始一點點煤油味),會偵測空氣中含氧量,太低會自動斷電,有定時裝置,也有小朋友安全鎖,完全現代化,跟我想像的古早煤油暖爐完全不一樣,老闆娘當場試給我們看,真的大約幾分鐘整個屋子就暖和起來了,比一般的電熱器好很多.....,我們也把煤油罐提出來看,不會漏,很乾淨,反正跟我腦袋裡的古老印象都不一樣就是啦,放暖氣的時候,把窗戶開一個縫就可以了,它的煤油是噴霧狀燃燒,可以完全燃燒...

我們買了大台的兩台,兩台30000,保固3年,我想日本買應該便宜一些,但是因為是第一次用,市面上對這種機器也很陌生,怕萬一有什麼問題找不到人修,所以才決定買公司貨,多一層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