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724

哈哈哈哈哈............

這組真是太好用啦........

KiKi寫過了,而且寫的超詳細,底加,麻煩過去仔細看.............

 

HB724

 跟一般的攪拌器組沒兩樣.........

一個磨碎杯跟一個高的打汁杯...........

 

HB724

4個頭,重點在最右邊那個磨馬鈴薯的頭..........

右邊數來第二個是為了比較大的鍋及比較怕磨損的鍋設計的,一般都用左邊第二個............

HB724

前陣子訂了永豐餘的蔬菜箱,裡面有一包牛番茄,一直不知道做什麼......

costco買的一大包馬鈴薯,剩下這些滾來滾去, 一起拿出來洗一洗削皮..........

我每次看食譜,馬鈴薯都寫連皮煮過,趁熱剝皮...........

那麼燙是要怎麼剝啊............大家的手都不怕燙嗎.................

我都先削皮再蒸,就算影響一點風味也不管了,我的手算值錢的.................

HB724  

我用以前買的kuhn rikon快鍋.......

下層比薩醬做法..........

先用橄欖油炒蒜頭,加入洋蔥繼續炒,再加入已經燙過剝皮的番茄,番茄我一顆切成4塊而已............

再加入黑胡椒,鹽,義大利香料..........

這樣就ok了..........

 

HB724

上層擺上馬鈴薯.........

8分鐘七七七就好了.........

等桿子自己下降再開.........

 

HB724

下層用KENWOOD金屬這根攪拌器打碎,加一點番茄醬,再開火把水分煮少一點.........

味道試一下,不夠要補足.........

 

HB724

我用這個醬塗在自製吐司上,再加一點起司和玉米去烤,小孩很愛........

 

HB724

 這個壓馬鈴薯的頭真是讓我驚豔........

 

HB724

 輕輕地放在馬鈴薯上,壓開關,一下子馬鈴薯泥立刻從洞洞裡出來..........

 

HB724

比用手壓得快一百倍,省力一千倍..........

說實話,我真的是為了這隻壓馬鈴薯器買這組的.........

真的太讚了...........

而且它的攪拌葉是可以拆下來洗的,非常方便..........

 

HB724

下層鋪上肉醬,上層鋪上馬鈴薯泥..........

kiki家有美麗版,底加,趕快去看..........

 

HB724

再鋪一層起司,放冷凍,想吃的時候拿出來烤一烤就可以了.............

 

這台不錯.....它的示範影片底加..............

 

有時候真的會被我們家天兵女兒弄得哭笑不得........

前陣子考理化,考完回來跟她一起把錯的訂正,順便看一下觀念對不對............

隔天拿考卷回來簽名,ㄟˊ.........怎麼分數比較多.....

她說有一兩題,她先畫了答案在答案卡上,檢查的時候覺得不對,就把答案改了.........

可是她只改了題目卷上的答案,"忘了"改答案卡上的答案...........

當然他們現在都用答案卡,比我們以前進步多了......

結果陰錯陽差,她先畫的答案才是正確答案,所以分數變高了.........

媽媽對這種結果真的是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形容...........

念也不是,不念也不是,粗心大意有沒有特效藥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