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是賞花日....

這天坐車的時間比較長......

第一站來到四季彩之丘......

 



這團所有門票團費小費通通在出團前都已經付完,如果沒有買東西,幾乎不會花到任何錢........

我們坐耕耘車繞園一圈.....




為了因應觀光,花都一區一區種,保證每團來都看的到花.............



忘了說,餵草泥馬要另外付錢.......



前往下一站的路上,看到很像台東那棵金城武樹,大家吵著下來拍照..........



中午吃簡餐,其實也不簡,我都沒拍完啦.........

很餓啦.......




午餐過後來到富田觀光農場.............



我們算比較早到,人不多.........



這裡看有名的薰衣草........



要等級高的相機拍才會好看,但是太重了,我是來玩的,不是來拍照的,sony RX100就很讚了........



這裡賣好多薰衣草的產品,我買了一些薰衣草香皂跟紙肥皂送人.......

當然導遊又提供了下午茶,哈密瓜(或薰衣草霜淇淋)+香草布丁..........



晚上又是飽到不行的大餐, 一道一道一直端上來,永遠吃不完.........



吃完之後居然提供數十種不同花的蜂蜜+圓餅當點心......

不肥也腫..........



晚上住定山溪的溫泉旅館,又可以泡溫泉囉......



第4天到小樽逛街........




當然很多名店都有去..........


我沒買音樂盒.......



歐風煤油燈咖啡館........



買了北菓樓的泡芙來配導遊送的咖啡..........




中午吃政壽司,聽說也是一家名店........



肥滋滋的干貝.........





很好吃喔......



小樽運河散步,還坐了人力車.........




這個點不在團的行程內,另外帶我們來的.......

可是我忘了這裡是哪裡啦.........




我們還每個人花了200日圓抽籤的樣子.......



接著逛了狸小路........

我沒逛,跑到tokyo hands買東西, 在旁邊而已.........


晚上吃螃蟹,燒烤,自助大餐............

吃到飽,吃到吃不下...........




第5天完全是市區觀光.........

舊道廳啦,大通公園啦,藥妝店啦...........

雖然導遊小費都包含在團費裡,但是多少也是要推銷點東西跟帶到免稅店啦........




最後在機場吃拉麵,完美的ending..........

導遊一路除了帶團,還隨時幫各個家庭拍照,所以這次我們全家的照片很多......

我對這次的旅遊很滿意,下次還要再參加..........

北海道購物篇已經先寫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